時間還早,順道繞路到三義勝興車站走走,

結果假日不給小客車進入,
Evelyn只好有些傻眼的穿著高跟鞋走650公尺的下坡山路= =|||
還好最後還是有走到勝興車站,哈哈
!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這不是Evelyn第一次來勝興車站,
不過每一次來都有些不同程度的變化,
現在變成有些懷舊與新潮交錯的旅遊景點,
來到這裡拍拍鐵軌是一定要的啦!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還有臥軌也是,不是啦,是路人甲乙開玩笑的啦!
看大家玩的開心,Evelyn也看的很愉快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1957-120765.jpg

 

一整個下午就這樣度過了,
冬天的黃昏也很迷人,尤其是配合著勝興車站的主街道,別有一番風味呢!

 

 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