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忙著種菜,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:p
不但工作起了很大的變化,
社交圈亦是
每天忙忙碌碌滴很充實也很開心, 

今天趁著天氣晴朗外出走走,
很悠閒很自在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中午在家附近的KIWI義式餐廳吃過簡餐,
就往苗栗卓蘭前進,
這天的目標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場景~勻淨湖
原本Evelyn是不知道的,等到吃完要離開時才發現的呢!

 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另外一個誤會則是…Evelyn以為台灣有個湖名字叫勻淨湖,
其實說穿了就是鯉魚潭水庫啦~哈哈
不過若是能把名字改成勻淨湖似乎比較詩意些

好,廢話終於說完了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KIWI義式餐廳存在已久,要不是有天懶得出門,
索性跟朋友約在那吃飯,大概很久都不會踏進一步吧!
不過,Evelyn因為要去勻淨湖,所以只點了主菜來吃, 

上次吃的海鮮焗烤洋芋及今天點的鮮蝦番茄義大利麵都蠻順口的,
身為外食族的Evelyn又多了個新選擇!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 
鮮蝦番茄義大利麵(140.-) 

 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 
紅酒燉牛肉焗烤飯(160.-)

 

 

下一站,當然就是今天的目標勻淨湖

今天不知怎麼了就是想看去湖,
原本想去寶山水庫走走,
後來看到勻淨湖的照片後就變心了,哈~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

不過勻淨湖訴求的法式料理真是貴到令人不敢恭維,
這也是Evelyn打算先祭完五臟廟在前往的原因,
勻淨湖的法式餐點提供兩種選擇,一種980,另一種680是最便宜的(另加一成服務費)若是只點飲料的話,低消是一人180外加一成服務費,也是貴的可以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

因為一杯
180的飲料就是下圖這杯,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
 

 

另一杯冰咖啡則是200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
這大概是Evelyn喝過史上最貴松松的飲料了,還好湖景還算美,環境還算優質,也有點過耶誕的氣氛了,要不然可能會翻臉吧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 
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 
 
 

 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   

 

因為室內座位已滿,只好坐戶外曬曬暖冬的太陽,
但是怕曬黑的
Evelyn過沒多久就投降了,呆坐一個小時就離開了勻淨湖

勻淨湖真的是很有人氣,連續看到兩對新人來這裡取景,
相信他們應該能為美麗的身影留下回憶吧
!

我在勻淨湖天氣晴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