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泰國前,並沒有抱持太多想像,
原因是,跟同事一同前往,
尤其是在像我們公司那麼封閉的文化特質之下
,
總不好太high?
所以Evelyn是以開開眼界的心態去的,

我想
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撿了許多~
5折價格的曼谷包”,
破了個人買包個數最多的紀錄,
(
雖然事後被虧說像是SOGO來店禮=3=其實沒有那抹慘啦~)
但我絕對不是大戶喔.(同事有人花了5000泰銖以上買了一大堆包呢!)
因為Evelyn說過自己不怎麼擅長血拼啦~
因為自認不是有眼光的人,除非與友人同行,否則都很難下的了手的
但這都不是重點哈哈~
這次旅行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~~~機場貴賓室,
所以先介紹這次去的貴賓室好了(好像完全搭不上關係捏)
這是Evelyn長這麼大,第一次進貴賓室唷~
出發去泰國前當然要先去台灣桃園機場(中正機場正名後到底叫啥?!我都搞混了啦><|||.)
Terminal 1
The More貴賓室,
回台灣前也享受了一下曼谷新機場的Priority Pass貴賓室,
(
辛苦的用生鏽已久的破英文問了許多人,才找到的捏=.=a)
進去的動機其實只是對於貴賓室裡頭究竟漲什麼樣子,感到好奇罷了,
於是去程跟回程捨棄了同事一群人等,獨自一人跑到機場貴賓室廝混一下下,
(
真的只是一下子,沙發都還沒坐熱呢!
我懷疑這真是貴賓禮遇嗎?我覺得除非等轉機才有機會呆久些吧!)

先說說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,
Terminal 1
~~~The More貴賓室,


在隨身行李檢查完畢後,
右手邊的樓梯上去就能清楚看見唷!
裡面居然寫說請勿攝影(那代表可以拍照嗎???~),
本來還想裝傻給它隨便亂拍的,
但顧及到怕被人誤會我台灣人還看不懂中文喔~也就作罷!
所以只拍了門口的鋼琴(真是很美耶~那架鋼琴)
裡面的座位看起來是走宮廷華麗風格,
另外在中央的位置有歐式自助吧提供貴賓享用,
看了一下,有包裝罐裝果汁汽水,也有自助式咖啡機,即拋式茶包,海帶湯,濃湯,
還有些麵包蛋糕中西式小點之類的東西,種類不會很多,
另有提供日式拉麵的一隅,但還是別期望太多較好,個人覺得看起來很台,:P
Evelyn
只喝了一碗有泡麵味道的海帶湯暖胃,就到上網區上網殺殺時間了.
好像沒看見有常被誤認為布萊德彼特介紹的貴賓室淋浴間耶!(看起來外國的機場貴賓室高級許多…)
其實並沒有的很仔細啦,
畢竟能停留的時間只有半個多小時而已,
被吵吵鬧鬧的一群人搞的像個不入流的菜起ㄚ”,
只能用杯盤狼藉來形容,頓時感覺品質下降不少,
擁有免費使用的貴賓還算蠻多的吧!

原本以為泰國曼谷機場是去年十月才新落成的,
所以Evelyn比較期待這邊的貴賓室哩,
沒想到跟台灣的相較之下更顯得陽春啊~虧我千辛萬苦才找到它.
曼谷機場方面,Priority Pass可使用的貴賓室~CIPFirst Class lounge.

原本以為是
First class會有比較多的東西可瞧,
(
Evelyn想太多的原因是~
旁邊有個是Business Class,我天真的以為是First Class比較好,就是這等級之分的迷思)

但也只是一小排西點蛋糕三明治之類的,另外有一櫃看起來比較像樣的杯裝冰淇淋.
拿了3款甜食鹹點,沖杯檸檬茶配著吃,至少是比在機場候機室等候稍強了些!

但同樣地,能夠停留的時間並不多,因此呆了約半鐘頭後便趕著搭機去了.

泰國曼谷---CIP機場貴賓室

這次有幸能參觀玉山銀行免費提供的Priority Pass機場貴賓室,得先感謝一下我姊,
沒有她鼎力相助幫我辦了一張她的信用卡附卡,(其實是我一直她辦給我的啦~嘿嘿~XD)
要不然的話人家可是進不去的捏!在這裡謝謝她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