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泰國曼谷了

別以為去泰國五天能玩出什麼名堂,
扣除第1天及第5天搭飛機,
以及來回曼谷芭達雅之間共6小時的車程,

只是路經

2天實際行程只是小小小的點~
一個說不上是名景點,

七大古城縮影(這張照片地點日期都標錯了@@,懶得改回來...)



另一個夢幻世界跟六福村沒啥兩樣,
可能六福村有看頭的遊樂設施還比較多呢!
另外第4天行程更是一整個~~,
(So...Evelyn決定自行跳過第4天的行程,哈~)
1次發現居然有辦法都在購物站內殺完一整天的時間,
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
剩下的只有第2天及第3天的行程精華囉~
所以不要再說我偷懶了嘛,
因為真的只有這些不用懷疑
所以才說是泰國瘋,不是玩得瘋,而是快花瘋了

七大古城縮影中景色


2天一早,用過飯店自助式不甚豐富的早餐,
不甚豐富的原因,是主菜色只繞一圈就沒了,
另外一小區放著水果麵包及果汁、咖啡、茶及牛奶,That’s all.
整體環境算是乾淨有質感的,重點是衛生應是沒問題的.
(
我是用日本的早餐為標準的啦,水準當然有些差距)
導遊皮龍帶著我們前往參加第一項水上活動~拖曳傘,

拖曳傘即將升空前,看得出來有些緊張,腦袋瓜呈現一片空白@@(暈~),緊張的同時當我同事說後面那位先生在幫我穿救生衣時對著我笑,我一點都反應不過來...Orz

Pattaya海灘邊搭乘快艇不到5分鐘,
原以為活動會是在沙灘上進行的,
結果來到的是在海中間搭建的平台,
不論是上山下海,一向自豪地認為不會暈車””暈船Evelyn,
下船後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
深感疑惑之後跟同事討論起來才發現,
原來是這整個平台在海面上漂浮就像是艘大郵輪一樣,
被踏實的地面給矇騙過去才會產生下船後還在暈的錯覺.
在出發前往泰國之前,
E
媽跟姐都紛紛強調著拖曳傘有多好玩,
Evelyn
在親人聳恿以及喪失思考判斷能力下,
1……還來不及緊張,
就被迅速的拉上去往天空衝了出去,
(
這跟火箭人升空時的速度感不知道一樣否???)
Evelyn
本能地尖叫一聲,希望沒被站在原地的同事們聽見才好^^|||,
(
這是來泰國以後,1次因為受到驚嚇而尖叫,還有第2次尖叫待下回分解)
一下子已經是距離海平面30公尺以上的距離,好高呀~
眼前所見的盡是芭達雅沿岸風光,
但天氣陰陰的情況之下,
眼前所呈現的海水並無閃閃動人的光澤,
反而有些灰藍色的詭異,

灰藍色的格蘭島

自認有些微懼高症的Evelyn,
不由自主地開始默念阿彌陀佛”XD,
一下子,平安回到起飛的平台.
說真的,穿上一身裝備飛上天空,
在天空中飛翔還要承受本身的重量,
實在不是件舒服的事,
Evelyn
是膽小鬼,不愛刺激的活動,
若是你問我下次還要再玩1次托曳傘嗎,
我想免了吧!另外到了格蘭島贈送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並沒有很刺激,

等得無聊至極跟同事們一起在岸邊玩起自拍XD



花費泰銖100元帶回來的照片,翻拍的所以有些模糊

只繞了一小圈就回岸邊了,
玩過就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