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想~還是先將北海道的旅程~
        在韓國遊記開始之前先做個Ending,
        再開始韓國遊記,
        這樣好像比較好,
        否則,後果不堪設想,

 


        因為~我會忘記啦!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
        在還不認識北海道之前,
        從電視節目的介紹裡得知,
        在十勝~有個地方可以搭乘熱氣球,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~
        幸運的我們住到的旅館就是以搭乘熱氣球而聞名的啊!

        好像很刺激好玩,而且價格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,
        真令人期待!

        進到飯店,果然沒讓人失望,
        進到房間,更是讓人整個顆心都沉靜下來了,
        這兒提供了除了綠茶之外,
        還提供了一種特別的黑豆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h~No~!忘記拍照了> <|||
        反正就是乾燥過的黑豆整顆加熱水泡開3~5分鐘就可以了,
        這麼說?
        原本不以為意~
        經過團員一致推薦,
        晚上一個人獨享,
        果然是說不出的好味道啊!
        另外值得一提的~
        就是這兒的晚餐,
        這晚提供的是日式定食,
        不只有帝王蟹腳兩大隻,
        還有帆立貝、生魚片是一定要的,
        喔~又沒拍到照片~所以記憶有些模糊@@,
        印象最深刻的~就是旁邊的那一顆鮮嫩欲滴的富士大蘋果^^y,
        就算連皮一起入口一樣又甜又香,
        這家旅館真是太夠意思了.
        這樣的最後一夜,
        分明是故意讓我不想回台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
        最後一天~
        上天更賜予我們與昨日不同的大晴天,
        清晨~依照慣例,我又開始了一個人的冒險,
        今天經過搭乘熱氣球的地方,
        因為風很大所以熱氣球不升空><,
        反正就算有我也不敢坐,因為我怕高@@,
        生命誠可貴啊!
        繼續往觀月苑後方的白鳥飛來地,
        去看看侯鳥是否正如網路上所說的~
        四月底就全部北飛了呢?
        果真如此~牠們都很神的知道該飛回北方的時間,
        準時的離開這兒了,
        因此我是連一隻鳥也沒瞧見^^|||,



        順路往音更花時鐘去看看美麗盛開的櫻花
,
        我想~我真是太貪心了,事實證明了我的腿並不長,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走到音更花時鐘廣場前白樺並木前
,
        時間告訴我該回旅館吃早餐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結束了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次冒險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全文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