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養市街古蹟

~一個讓我覺得又陌生又熟悉的國度,

陌生的是~從未踏上過的這片土地,

但卻每天看著在這片土地上拍攝的感人肺腑到令人熱淚盈眶的韓劇,

因此感到無比熟悉.






古蹟說明招牌

,有些事情還是聲明先,

免得有些人浪費時間在不覺得美好的事物上~

實在是因為我家那兩個寶~媽媽跟姊姊~與我有著如鴻溝般認知上的差距,

姊好奇地問了我:『韓國好玩嗎?』一付當我是實驗白老鼠的態度,

『很好玩啊!我們每天都玩到超級無敵晚的,但就是不覺得累!』我興奮的如是說.

『事不宜遲,我們趕快來看照片吧!』姊接著懷著期待的雙眼地望著我說.

看完照片後,

『啊~韓國跟台灣很像耶!那我還是覺得日本風景比較漂亮!』姊略顯失望的表情說.

『要看風景還是我們大陸風景比較美~』媽意興闌珊幫腔著說.

『你們不能這麼說啊!價格這麼便宜,去不成大陸更不用說日本了!

急於幫韓國扳回一成的我辯駁著.(心想~你們要求未免太高了吧!團費平均一天才台幣2500,你們去搶比較快一些吧!)

對我而言,韓國是一個很新鮮的地方,

但是它沒有媲美加拿大、日本抑或是大陸壯觀的風景,

也沒有像歐洲以建築聞名於世界,

它就是韓國,或許就憑藉著韓劇的那股熱潮深深牽引著我.

況且,早在出發之前,依據行程表的安排,我就知道這不會是一個可看到多麼美的風景的所在啊!

就好像第一次去日本,一定先去看看首都~東京,

去韓國首選當然是首爾囉!

再者,去東京的行程也是跟首爾大同小異,

因為,那裡有著許多寶是台灣找不到的,

當然首爾也不例外,

我只能說,首爾是瞎拼的好所在.

如果你是想看風景的人,

那接下來我拍的照片,

或許會讓你失望~

如果你是韓劇迷,

那就有參考的價值存在.

就引用導遊說的:『有個景點是韓劇”Full House”裡的那間別墅,

沒看過韓劇的歐里桑歐巴桑就會問:來跨機跟厝麥衝瞎?(:來看這間房子要幹麼!?)

導遊說他當時只覺得臉上三條線,但卻不知道如何回答他()才好!

只怪寒流太可怕,連行程都跟十年前大大不同,而追著韓劇跑呢!

安養市徒步區街道古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