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乘的BR160長榮航空A330-200型客機

我們搭乘的長榮BR160在經過大約2小時又30分鐘的飛行後,

於當地時間晚上7:50左右平安抵達仁川機場,

(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)

還沒下飛機,

興奮的心情無法隱藏,

連看到完全不認識的韓文都能讓我high許久,

這時才真正領悟到~原來我已經雙腳踩在韓國這片土地上了!^O^

YA~
韓國~我來了!






仁川機場

認真負責的領隊游小姐帶領我們出關真正進入到韓國的國土
,

接機的是我們接下來這五天旅程,

伴隨我們親切又幽默風趣的導遊孔先生
,

以及幫我們拍水水照片,

一路上辛勤幫我們扛行李及攙扶我們下車的小林”,

是韓國人.

雖然人家今早還在台灣努力辛苦賺著錢,

然後經過一番舟車勞頓後抵達韓國,

上車後,我仍然用力睁大我的雙眼,

想要把韓國一次看個夠,

完全忘了一路奔波的疲倦感,

更忘了有一個人正在前面講解可認真的呢!

可我完全無心把他說的話聽進去,

此時經過了漢江上面通往首爾方向的大橋,

夜晚的漢江真的好美啊!心中免不了發出讚嘆~

導遊孔先生問了:『剛剛經過一座大橋,你們有沒有看到啊!?

我一聽到這一句話,居然異常清晰,

而傻傻對著他點頭如搗蒜,

『那你就是沒注意在聽我說話囉!

孔先生突然半開玩笑式的看著我說
.

^^|||
我只能臉上三條線地回給他尷尬的笑容.

被他發現我沒在聽他說,莫非他有讀心術?

人家是來玩的,當然一下飛機會對這個城市充滿好奇,

你怎麼這樣虧人家,^3^

更何況你講的那一些我都聽不太進去,

因為很像老師上課的內容嘛!




韓國時間晚上10時許進飯店前,

導遊說,司機告訴他明天會下雨!?要我們明天記得攜帶雨具.

我記得出發當天上雅虎Korea看天氣,

明明每天都是好天氣啊
,還在慶祝我怎麼這麼Lucky!

聽到當地人如是說,心中免不了會相信他說的,

即便他說的是鬼話.

糟了!第一天就下雨,怎麼這麼Lucky~ky~==|||

下了車,因為飯店門口是人行區,車子不方便進去,

我們拖著行李走了一小段路,

快到飯店前,天空真的飄起雨來,><|||,

進到飯店後果真下起真正的雨來,

『我們真幸運,幸好我們已經到了!

領隊游小姐免不了慶幸地說再晚一步我們就變成落湯雞
.

下雨讓我頓時失去了想出去逛逛的念頭,

又想起明天會下雨,失望的心讓我第1天夜晚哪裡也沒去!

這家位於距離首爾市區約450分鐘車程~

安養市地鐵站附近的Samwon Plaza Hotel

我們在韓國住的飯店

是我們接下來四晚免於露宿街頭的商務型飯店
,

也就是說4天都不用因為換飯店而扛行李了^^,

另一方面,也意味著我們要吃4天相同的自助式早餐,呵呵呵~

(
傻眼@@)

周圍有些類似台灣西門町的感覺,

井字型的店面排列讓人覺得很好逛~

這是住這家飯店最最最大的收穫了.





以下是飯店週邊徒步可以走到的地方~

路邊的韓國料理餐廳











賣女鞋的店











餐廳又一枚,不怕餓著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彩妝專賣店林立







        又是賺女人錢的店











韓國麥當勞早餐就要NT100左右











有名的ETUDE彩妝專賣店











韓國傳統建築古蹟











熱鬧的市街(從飯店房間拍的)











三溫暖林立的街











Mr. Goodbye劇中崔鈴茵撘的綠色公車(綠色的都會經過地鐵站)









高樓大廈也不少














地下鐵週邊地下商店街










安養地鐵站前












通往安養地鐵站的電扶梯







地鐵站裡面











安養地下鐵入口

(地鐵站工作人員在我拍完後才跑來告訴我這裡是不能拍的= =|||)






Evelyn
の不負責講座~


韓國時間跟日本一樣比台灣快一小時,

土地面積是台灣的2.7倍大

人口約4,800萬人

電壓:220V(帶電器去要買降壓器;

若是手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