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大門
原本計畫這天下午要走的行程是愛寶樂園,
但是孔先生說今天行程進度比預計的已經晚了1小時以上了Orz,
加上今天週六愛寶樂園一定人超多,
建議大家明天再去愛寶樂園人會比較少,
今天先去東大門逛街比較好,
並說這兩個景點可以讓我們把韓國人一次看個夠.^^a



接著又問:『韓國女生跟台灣女生要怎麼分呢?


『頭髮.』某團員回答.
『韓國人跟台灣人頭髮差不多吧!?』臉上出現三條線的孔先生.
接著公佈答案: 『是眼睛啊!』有些提高聲調地說.
『注意看韓國人的眼睛是不是都是單眼皮啊? 』孔先生問大家.
『不會啊!很多雙眼皮啊!』眾回答.
『那都是割出來的啦!』孔先生有些激昂.
『有機會你們注意看看韓國小朋友清一色都是單眼皮小眼睛,
長大後都會變成雙眼皮了!』眾人笑.
接著說:『曾經有聽說很多對夫妻,
夫妻倆都是雙眼皮但生出的小孩卻是單眼皮,
就開始互推責任說:「都是你.」「是妳吧?
雙雙不願承認自己是單眼皮的事實.』惹得眾人哈哈大笑.

東大門東大門
     還是東大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是東大門 
也是東大門也是東大門
18:20
到達東大門,孔先生還是大方的給我們足足2個半鐘頭血拼,
完全無視我們的晚餐會嚴重Delay到何種離譜的程度,
而他們也跟我們餓肚子到晚上9:20才吃到這天晚餐,
孔先生建議我們去試試熱狗外麵包炸薯條的特產先墊墊肚子,
路邊攤都有在賣.
薯條熱狗(東大門名物)
剛好熱狗薯條我都粉愛,
當然就是迅速下手囉!
雖然價格貴得有點吃不消,
還蠻不錯吃的.
只是有個疑問,為何韓國薯條都軟軟的不是酥酥的呢?
有誰知道嗎?
不過我還是蠻愛的,不知道台灣有哪裡在賣嗎?
東大門賣的東西很流行,讓我覺得我很超齡,
一個戰利品也沒尋獲,
還是去逛小吃比較實在.
由地下道越過馬路,對面整排小吃幾乎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,
韓國人真是沒創意,
還是台灣人比較有頭腦,比創意比美味,台灣可是世界第一,
價格更是討喜.


這讓我想到孔先生懷念台灣小吃的程度,
有點幾近瘋狂的程度,
話說當初在台留學於位在木柵某所大學,
1次朋友帶他去吃滷肉飯,
他形容滷肉飯簡直是人間美味,
我卻在心裏暗暗竊笑(滷肉飯有啥好吃的,一碗我都吃不完咧!)
吃完第1碗後,看到朋友吃2,所以理所當然再來1,
2碗吃完,覺得肚子沒吃飽就又再來1,
覺得意猶未盡,朋友就說要不要再來1,
索性再點1,這樣前前後後總共吃了5,
此時我已經笑翻了,原來滷肉飯這麼好吃啊!
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
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吃~日本料理、韓式料理、義式料理、
泰式料理、西式料理
,甚至是麥當當我也超愛,
就唯讀對台灣式料理(EX:辦桌)或小吃提不起勁,
幸好台灣是個寶島,
我不用因為上述我愛的料理還要千里迢迢出國才吃的到.
難怪孔先生說每次回台都到list一張美食清單schedule,
好好安排吃的時間.所以~
孔先生,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再幫你帶滷肉飯去讓你解解饞ㄏㄟ!

路邊攤買的豬血腸(₩3000 won)~好吃耶!
一直很想試一種東西,
用腸子灌出來黑黑的豬血腸,
我還蠻佩服自己的勇氣,
基本上看到賣相這麼糟的烏漆嘛黑的豬血腸,
外國人可能都望之卻步,
而我卻勇敢地跟老闆娘雞同鴨講一番後花費₩3000 won買到了,
要不是因為『情定大飯店』中韓泰俊下班後買了這個當宵夜去找徐臻茵,
我看到這個時可能無法下的了手吧!
吃法就是沾著店家提供的像是粗鹽的鹽巴吃,
其實還蠻可口的,裡面透明的不是糯米,而是類似粉絲的口感,
吃到一半就覺得很飽了!
所以當時間來到晚上9:20吃晚飯的時刻,我們的肚子只有一個字~『飽』.

後來走累了就在廣場前坐下來休息,
前面正在表演的是韓國頗為流行的B-BOY,
因為身手還無法成為真正的B-BOY,
就在這兒免費表演給大家看囉!
夜深了~我們即將吃餐去了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