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憶去年夏天北海道盛開的薰衣草,
雖然去年的北海道有些許不美好,
其實....沒有藍藍的天空 = =,
才是這趟旅程最大的敗筆,
(
另一個原因則是~拜某家老字號的方向旅行社之賜,重點還是因為導遊的關係啦><),
幸好,在眾所期盼的富良野””美瑛遊的那一天,
太陽公公的露臉算是給了我們一個交代,

要不然今年五月的北海道應該是看不到我的足跡
,
由於事隔已久,印象模糊,
就記得的片段隨便寫寫,
請大家勉強湊和著看囉!




馬鈴薯田

2006.07.21


2006.07.21


天氣晴
離開昨晚還下著雨的層雲峽朝陽亭Resort溫泉旅館,
太陽伴隨我們順路來到美瑛(日文發音~biei),
一進入美瑛映入眼簾的是一田田遼闊的麥穗田,
心胸頓時跟著開闊起來,似乎可以嗅到那令人感到舒服的空氣,

麥穗

七月的北海道,雖然太陽有出來,
但是要是你還把當作跟台灣一樣炎熱,
那旅程的這幾天,可能註定要吃些苦頭的,
而我,就是那個笨蛋啦!><|||
這輩子,能在夏天感受到畏寒可能只發生在我的第一次北海道遊吧!
(
同團的有人可是穿著台灣冬天才會出籠的毛衣咧!)

Mild Seven
之木,因香菸廣告而得名,



拍攝地點~Mild Seven之木 


有什麼特別嗎?並沒有,
這裡有很多樹都單獨一棵樹立在田園間,
讓人覺得它會不會感到寂寞呢?
尤其是在大雪紛飛的冬季,
有些悽涼卻顯得很有意境.

不久後,我們懷著不捨的心情離開這裡~~
(
誰叫我們行程排的滿滿滿,不知道是我們太貪心?還是旅行社沒算好時間?)
沒關係下次來個美瑛+富良野自助好了,夢想中





讓我想起~


這讓我想起~


原本行程中還有一個點~新榮展望之丘,
居然被可惡的導遊取消了,
他說: 新榮展望之丘跟Mild Seven之木差不多,
所以就不看了,
~讓我忍不住暗罵血特”,
照說~他有義務要帶我們去的,
但是一想到我們人在國外,而且行程真的很緊湊,
為了安全考量,
不想為這種事跟他發生爭執.好樣的~算你狠





拓真館~是收藏著攝影大師~前田真三攝影作品的展覽館,
可惜裡面不能拍照,
在那裡買了兩幅風景畫想說回家掛,
沒想到現在還被我扔在沙發角落的地上@@,
真浪費那位大師的作品啊!

逛玩展覽館
,
我們走到外面,
發現了來北海道這幾天初次看到的薰衣草田,
大伙興奮不已,一掃剛剛發生的不愉快,
真像是沒見過市面的阿呆,
拿起傻瓜相機猛拍,
說實話,薰衣草雖美,
但想拍的漂亮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><.
這是我拍的,
看不出遼闊感@@,

證明有些事還是要眼見為憑,
有機會一定要到這裡來感受大地的開放感喲!

真正大片的薰衣草田還在後頭呢!...(待續)




延伸閱讀~
愛上北海道的風景:http://www.rickstudios.com/hokkaido/biei/biei-05.htm
前田真三的作品:http://www.wephoto.jp/store/index.php?main_page=index&cPath=37


補充照片~隨處可見的告示牌

告示牌內容~
敬請注意~農田是每位農夫重視的農作物生產的場所,請你絕對不要進入  美瑛町,美瑛町觀光協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