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怡島       
南怡島
~一個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聞名的小島,
因為有眾女不論老小為之瘋狂的勇樣加持之下,
每天有三萬人搭乘遊船到這小島,只為了看那兩排樹,
全長大約走路15~20分鐘可以到達另一頭,
而劇中著名的杉木林道就在盡頭處.




       
這個島的島主在還沒有冬季戀歌的年代
,
曾經想以2億韓圜賣出,
結果當然是乏人問津,
就在冬季戀歌盛行之際,
有人出價300億想跟他買,
他還不願意呢!

因為台灣旅行團在冬季戀歌之後,
幾乎每家都會有這行程,
而且,聽說當初誇張到韓國人一到這島上,
還會誤以為身處國外呢,
因為週邊的人都是講中文或是台灣話的台灣遊客囉!

台灣人的支持,
讓這個島一夕成名,
頓時許多韓國人也紛紛知道這個景點,
這個島主光靠遊船門票收入聽說一天就有好幾百萬台幣的進帳,
不知道我是否聽錯了!?我想想
難怪他才不要賣咧.


下了船,我們在入口處拍了這次旅行中的第一張團體照,
接著開始島上遊覽,
孔先生先一路帶領大家到杉木林道前,才讓大家自由活動去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幸好這個島不只是有兩排樹,
還有兩排銀杏樹,
還有特有品種此時六月正值變紅的楓葉,

風景秀麗宜人,許多韓國一群朋友或家族舉家在此度過美好的一天,
,我們只擁有一小時的小小幸福,
拍照到忘我程度的我,
一度忘了從杉木林道要回到搭乘遊船處還要約20分鐘的路程,
讓我是蹬著高跟涼鞋一路跑回起點的,真是累死我也!



往搭船處前面的牌樓



往南怡島的遊船上



後面尖屋頂的稻草屋是泡菜的家喔!



本以為鴕鳥很溫馴所以才會野放跟人群在一起........結果.........



也許是有人捉弄牠,讓牠突然抓狂起來,嚇壞了剛好路經的我們領隊游小姐.


    



杉木林道走到盡頭會看見有個湖~



銀杏樹並木~秋天來的話全部變成黃色一定美呆了^^



台灣銀杏樹只有溪頭有的樣子~好可惜喔!



楓葉照片再一張



在這裡玩飛盤應該是很舒服的吧!



玩累了就坐下來享用美味的午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5028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